Sogi 手機王網站希望大家多多認識、了解 Smart Phone,讓智慧手機的話題能夠貼近每一個人的生活,自上週(6/21)推出「週週抽智慧手機,讓你不長智慧也難!」的抽獎活動後,獲得廣大迴響,本週 Sogi 將繼續秉持連續抽四週,週週加碼送的精神,推出「週週抽智慧手機 分享活動別手軟」的活動,除了保證獎品價值只會越來越高,絕對要讓你玩到手軟。現在你只要每週關注 Sogi 討論區所公佈的題目,加入答題行列,完成題目交付任務與步驟,馬上就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!這禮拜更猛了,Sogi 直接挑一支 Sony Ericsson 未上市的 Android 手機 XPERIA X10 mini pro 準備要來送給各位!



活動時間:2010/06/29~2010/07/05 截止(以發文時間為主)

活動辦法:每週一於討論區公佈題目,加入答題行列,完成題目交付任務,即可取得抽獎資格,隔週週五進行抽獎,並且在討論區公佈得獎者,連續四週加碼送!(敬請密切注意全站置頂公告)

活動獎品: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mini pro (價值 11,800 元)x1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sogi.com.tw/newforum/article_list.aspx?topic_ID=61283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