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AS (樂活) ,主要是由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(健康及永續的生活型態)的縮寫而成。永續的生活方式可以使人健康的觀念,達到使人能健康快樂的目標。

客廳往往是一個家進來時最先接觸的地方,可說是一個家的門面,讓你從外面工作回來的第一個印象,所以也左右你的心情。

外面的工作場所或是辦公室環境,或許不是你所能左右內部的裝潢佈置,但是自己家裏的卻是可以,尤其一天辛勞工作之後,無疑想回到能夠讓自己放輕鬆的地方,踏入的第一印象就讓你放輕鬆、感到溫暖,那麼很容易能夠心情愉快,享受健康生活。

所以透過簡單時尚的裝潢及佈置,加上一幅畫作,一盆花,點綴漸層色帶金色滾邊的抱枕,使得客廳不至於太過冷峻,配上暖色調的燈光,就是最佳心情放鬆的地方,喝著一壺花茶,看著影片,整天忙碌的心也就頓時停歇下來,享受這一片刻屬於自己的時光及空間。

::::: DECO 時尚樂活居家【部落客召集令】 :::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